墙篱之外

一个与周遭格格不入之人,
一个被圈在墙篱之外的人。

玉壶的走马灯·最完美的艺术品4

众所周知壶壶是死前唯一没有走马灯的角色,于是突发奇想地写了一篇有关玉壶的走马灯。很认真的写的,绝对没有迫害!

【警告】第4章暴力血腥,为了避免被屏蔽,有的地方用*替代,请自行脑补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深夜空无一人的小镇上。


玉澈父亲:都这么晚了,得赶紧回家去了。要是阿澈回来了,知道我找到了一份新工作一定会很高兴的吧。真是对不起这孩子,作为他的父亲却这么颓废,从今往后我也要为这个家做点什么才是啊。


父亲回家到了家中。


“这味道是?泥土中混杂着血味?难道是家里进贼了!?”


父亲快步走上楼去,“气味是从玉澈的房间散发出的!?”


“啪”(开门声)


“你……你……你在做什么?!!”父亲用左手颤抖着指向玉澈。


听到声音的玉澈把头向右扭转90度:“是父亲,你回来了啊。”


整个房间里弥漫着血红色的腥气,残缺**散乱地摆放在玉澈的四周。


“你……你杀了人?!”


“杀人?有吗?”玉澈露出诡异的微笑,“我只是在制作艺术品呀~”


玉澈拿起脚下的**说道:“这是我完成最完美作品必须要用到的材料呀~”


说完玉澈便把手中的壶拿了起来展示给了父亲。


壶的颜色通体暗红,壶身镶嵌这几片依稀可见的**,壶中插着一只鲜血淋漓的**和**以及几条不规整的长条**。


当然壶依旧是那种熟悉的不对称感。


父亲生平第一次见到此景此情吓得一个琅跄坐倒在了地上,大口喘着粗气,冷汗不停地往外冒,眼睛的目光落在了从壶中滚出来的一个大眼*上。


“你怎么可以做出这种事?!你这个孽障!亏我还……还……”


听到这话的玉澈突然变了脸色:“怎么了?不可以么?你是对我有什么意见吗!”


玉澈松开了手中的壶,壶中的**散落一地。


玉澈双手抓挠着头发嘶吼道:“为什么总是这样!为什么你们都是这样!所有人都瞧不起我,是因为我这张脸吗?你也一直觉得很恶心对吗?啊啊啊啊!”


说着说着双手更加用力地撕扯着头发,“真是的!这世上没有一个人懂我。我只是想做出这世界上最完美的艺术品,可你们却因为这张脸而完全漠视我辛辛苦苦做出来的作品!!!”


“不是这样的啊,阿澈。别人怎么想的我不知道,可生为你的父亲一直都是深爱着你的啊!”


玉澈低下了头:“骗子,两天前你还让我放弃来着。”


“那只是我一时糊涂说的……你别……”


没等父亲说完,玉澈便慢慢地从身后拿出插在左腰带子上的斧头。


“你想做什么!?”父亲铁青着脸慢慢地向后退。


“咔”(拟声词)


“既然父亲这么爱我,那也一起成为我最完美的作品吧。”


还没等玉澈的父亲来得急逃跑,他就永远地停止了心跳。


评论

热度(14)